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20呎貨櫃內部實際尺寸?

發問:

請教有裝櫃經驗的大大解惑? 有哪位大大可以告知20呎貨櫃內部實際呎吋為多少?(長寬高) 因為門框的高度與寬度與內部的高度和寬度有差! 由於出貨在即,希望知道的大大能盡快協助回答!!

最佳解答:

二十呎鋼製乾貨貨櫃 外部尺寸 長 寬 高 20'0" 8'0" 8'6" 6.058 m 2.438 m 2.591 m 內部尺寸 長 寬 高 19'4 13/16" 7'8 19/32" 7'9 57/64" 5.898 m 2.352 m 2.385 m P.S上述資料僅供參考,實際尺寸及重量應以各櫃櫃體所標示者為準。 2009-02-11 17:58:11 補充: 提供參考: 各種貨櫃的規格表,包括長寬高及總容積數 http://www.apl.com/taiwan/reference/container_dry.html http://www.evergreen-marine.com/tw/tei1/jsp/TEI1_Containers.jsp(長榮) http://www.ginifab.com.tw/promo/container.html

其他解答: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