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製造毒品的刑責

發問:

請問 製造毒品(安非他命) 沒有成品 大約都幾年刑責?? 假設未遂呢?會比較輕嗎??

最佳解答:

這要看製造的手法和過程到那程度來論..製作的數量也有影響..若製造過程分開作出大料.至少會以製造4級毒品來論..給些案例給你參考吧..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刑事判決100年度上訴字第428號.100年度上訴字第437號(感冒藥提鍊大料後製造)101年度上訴字第366號(查獲之成品以持有論罪.未完成提鍊以製造未遂論)101年度上訴字第113號(較單純的製造未遂)...製造未遂我也見過以接近成品判處12年的...

其他解答: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 ●●●運彩遊戲、真人遊戲、電子遊戲、對戰遊戲、對戰遊戲●●●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歡迎免費體驗交流試玩!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誇張耶 製造毒品來賣 這個動作害死多少人和家庭? 還好意思問"會不會比較輕" 判輕一點 早點放出來再繼續害人嗎? 犯法的行為做了,就是要付出代價面對法律 都會製毒了 這麼簡單的事會不懂?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