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LV NEVERFULL 跟M51154

發問:

M51154這一款值得收藏ㄇ? 正在考慮要不要換NEVERFULL 最近看他降價才買ㄉ 可是看到NEVERFULL實用性好像很高 我該不該換呢? 各位可以給我一些意見ㄇ?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在巴黎買了小的跟大的 買時台灣還沒上市 小的385歐 退稅後15500 台灣賣21000 可手提也可側背喔 大的445歐 退稅後18000 台灣賣24000 雖然大但很有型 原本我小的打算買圓桶包26(410歐)的 大的買大天心包(690包) 後來都換了 我覺得很美很輕 給你參考看看囉 我買小的是上班呀逛街可以用 因為我東西不多 讓我驚訝的是小的也可側背 買大的是想說有時後旅行(兩三天) 或逛街時想揹大包(有帥氣的感覺) 還有以後可以當媽媽包 裝拉哩拉雜的東西 小的我會束到最裡面 大的我也會束起來 但不是束到最裡面 因為我希望包包是呈現方型 你整個束緊會變成上底短 下底長的梯型 我比較不愛 不過不束也很棒呀 若怕底部會太塌 就放個軟紙板 M51154 現在新出了這一款但是這款背帶似乎細了點.不知會不會容易壞?

其他解答:

背帶細,背久了肩膀會痛~~~考慮看看吧|||||從網路上COPY的東西最好徵求人家同意並註名出處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1_TopicL_199563_4.html 原作者說自己”瘦瘦的156常穿裙子”應該是女的吧 回答者Kimi對兵役問題了解又說要考預官應該是男的吧960E6207E048F01D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