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yahoo智識的手機認証

發問:

自從yahoo智識增加了手機認証,我為了能加入;第一時間依照指示去申請,但總是不得要領。我為了此事曾經email yahoo服務部,一位先生回覆我的輸入程序和我所做的全部一樣。我是居住在美國三蕃市,依指示在第一欄應選+1美國加拿大,而在第二欄依指示填上地區號碼415和我的手機號碼,然後按繼續,以下是提示我會接到yahoo Send給我的SMS,而當我收到手機認證號碼後填上上面的小方格,上面提示的所有程序我在這幾個月來不停地嘗試去做,但值到現在我的手機還收不到yahoo的SMS。為了這件事,我心急非常,不知那裡出錯,有請高人指教,或yahoo服務部同人相助,功得無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相信因為你身處美國, 所以收不到 Yahoo 的 SMS, 因為那些 SMS 全是香港本地的。

其他解答: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