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開「挾糖店」可以點?

發問:

我見市面上最多的挾糖好像是以特許經營模式經營, 裝潢都差不多的, 請問哪裡可以有資料/聯絡?? 大概幾多錢?? 每月收入幾多??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1.gif 經營糖果店比一般店舖簡單. 但要有利可賺,亦要注意以下幾點: 糖果價錢不能太貴,否則無人肯買,所以很多店都是10-20有交易, 如靠薄利多銷賺到錢,就要開分店可讓你的貨品有一個大而穩定的流量,可爭取更 佳的入貨價,手頭上資金不足以開設更多的分店,不妨考慮下招攬加盟者, 或以聯盟形式經營,擴大市場佔有率,入貨方便已經不成問題 . 糖果店貨源: 經營糖果店最頭痛的是如果在香港取貨,就會被批發商和代理商牽制,最 好就是能夠達到某程度的取貨量,這樣就可以到出產地直接和廠商取貨,可 省卻在本地批發代理的成本. 糖果最好經常入新貨,換下新口味,讓顧客時刻保持新鮮感,才會返轉頭幫襯. 橡皮糖的成本價很貴100克都要成本3.5元,不過近年糖果生產商不斷降價,令賣糖果的利錢有3-4成左右. 每月純利都有4萬元左右. 如果你不大貪,以小本經營糖果店,是追求穩定舒適創業之選. 取貨源資料: 大利 2542 1055 上環 永利大廈 小蜜蜂 3148 9367 觀塘 觀塘道418 宏發食品批發公司 2427 6362 葵涌 打磚砰街81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3.gif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960E6207A465286D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