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關於製作"透明香皂"~~~~~~~~~~~~~~~~~

發問:

我想請問製作透明香皂時~成分中的透明皂基與耐鹼性水性色素在"台南" 哪裡有再販賣呢?而購買時我該怎麼斟酌買的量呢? 因為第一次親手試作,怕買太多浪費了!! 而在實做時~有需要注意到哪些事項呢? 更新: 那我想再請問~哪裡有比較詳細的製作過程呢?? 我在網路上有搜尋到許許多多的有關於製作文章!! 不過都是屬於比較簡短的介紹~ 想知道在製作過程中~有哪些環節是比較需要注意的?? (像溫度的注意.內容物的加入時間與順序)

最佳解答:

生活態do 台南店:台南市崇明路439號 06-3355378 http://www.easydo.url.tw/page15.php 看你要做的香皂大約一塊的重量x你要做的數量,就可以決定要買幾支(公斤)的皂基,水性顏料通常是3原色一組,如果做的量不是很大,一組應該就夠用了.

其他解答:

香料=香精 大部份的售價都是80元 如果是要找食品香料香料,介紹一家配合已久廠商,高倍數食用香精,價格很便宜......只要是食品香料商品,可以去看看 專門批發供應給食品用香料廠商,來製做食品,也可拿來做香包香水香皂香水,產品是食品級,可供食用非食用 產品如下: 中藥,芒果,草莓,鳳梨,冬瓜茶,薄荷,黑糖,玫瑰,藍莓,楊桃,蔓越莓.荔枝.仙草.蘋果.香茅.綠茶.芭樂.茉莉花.百香果.佛手柑.紅茶.薰衣草.伯爵.香草.玉蘭花.烏梅.桂花.金萱.蜂蜜.仙楂.香菇,水果,汽水,紅茶,綠茶,香料,香草粉,糖果,果汁,食品添加物..的香精香料 博溢香料網址:http://www.cob.tw960E6207E048F01D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