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無人去過香港藝術館的林風眠藝術展? 若有的話, 你有什麼感想。 (至少400字唔該)

發問:

有無人去過香港藝術館的林風眠藝術展? 若有的話, 你有什麼感想。 (至少400字唔該)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www.lcsd.gov.hk/specials/10/graphics/b5/title/title04.jpg 圖片參考:http://www.lcsd.gov.hk/specials/10/b5/images/spacer.gif 圖片參考:http://www.lcsd.gov.hk/specials/10/b5/images/spacer.gif 時間 節目名稱 內容 場地 主辦機構 查詢 4/4/2007 - 3/6/2007 世紀先驅 ─ 林風眠藝術展 這次展覽將展出逾百幅二十世紀大師林風眠的代表作品,包括山水、花卉、戲劇人物、禽鳥等,展現他畢生致力實踐融合中西藝術,開拓中國水墨畫新風的貢獻和畫家的卓越成就。展品選自上海美術館、香港藝術館及私人收藏。 http://hk.art.museum 尖沙咀香港藝術館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上海美術館 2721 三十九幅上海美術館珍藏的著名繪畫大師林風眠的作品真跡今天上午啟程運往香港。這批珍品是下月初將在香港藝術館舉行的「世紀先驅─林風眠藝術展」的一部分展品。這一展覽是特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為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而舉辦的幾項大展之一。 http://www.lcsd.gov. hk/specials/10/b5/ce lebrations.php 香港復活節藝術展覽如下: 專 題 展 覽 世 紀 先 驅 - 林 風 眠 藝 術 展 (2007年4月4日至6月3日);

其他解答:

要看懂林風眠的畫,要了解他的人生及生活。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960E6207A465286D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