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我玩GTA5的配備

發問:

目前電腦配備是 CPU: Intel Core i3-2100 3.10GHZ 記憶體 : 8G 顯示卡 : NVIDIA GT 440 想請詢問高手們 ,這樣的配件可否跑得動GTA5呢 不管跑步跑的動 使否可以進去遊玩不會出現錯誤ㄋ? 還需有什麼推薦呢?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CPU: Intel Core i3-2100 3.10GHZ 你的CPU屬中等效能,玩GTA讀取時會比較慢些! 記憶體8G剛剛好 顯示卡: NVIDIA GT 440 你的顯示卡剛好等於官方最低建議配備,所有特效全關,畫質條最低才有可能玩得下去,但還是會頓的! 基本上進去遊戲是不會有問題發生錯誤,只是花了2張大洋買GTA遊戲,玩的品質卻不高何必買呢? 建議還是換張顯示卡GTX750ti這張不錯(中高效能顯卡,特效畫質可以開到中高且順順跑)$4700~5200看品牌,電源供應器要400瓦以上(含400) 其餘的就不用換了!

其他解答:

大大您好 如果想測試跑不跑的動遊戲 有個網站能給您參考: http://www.systemrequirementslab.com/cyri 基本上您的配備是比官方釋出的最低配備還高了一點 但遊戲品質不能確認 如果可以 去升級更好的配備吧|||||大大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是GTA5官方系統規格需求: http://blog.xuite.net/zwaycompany/blog/311136250,基本上你顯卡是低規了些 。開應該是還可以,能否可以玩,難說。建議是至少GT740(以上)是可以開。|||||稍微勉強一點,預算不足建議更換顯卡,GT440效能偏弱,免換電源建議GTX750.....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