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人可以在台中代購agnes b.的皮夾嗎?

發問: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代購agnes b.的皮夾阿?代購價可以打幾折勒?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blog/rte/smiley_7.gif 你好! 圖片參考:http://agnisb.soga-net.com/agnisb.jpg agnes b.這個牌子已經開始出現仿冒品了,除非是你很熟悉的賣家否則千萬不要購買,提供幾個給你參考看看,因為我本身是小b的愛用者。 是真品喔!我有跟她交易過,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請他附給你發票影印本,他會給你! maycool2tw(451):真品賣家,我有很多東西都是跟她買的! revin1019(164):真品賣家以前的帳號edray1019(428),現在換過新的!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