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Ayumi 新專輯a best2 的價錢..(確定)

發問:

我要確切的唱片行價錢 五大...... 黑跟白的 cd dvd 預購價錢.... (我快瘋了 到處的價錢都不一樣) 請真正有到五大唱片行預購的人跟我說吧... 不然 大眾的也可以 (就是不要玫瑰) >< 謝拉!!!!

最佳解答:

五大的預購價錢↓ CD only = 348 2DVD = 438 這次因為是2DVD 所以比較貴@@ 不過看在預購台壓有送海報的份上就算了吧= = 而且黑白兩個的曲目通通不同~這次逼FANS們通通要敗啊QQ! 2007-02-25 22:27:26 補充: 我不算超級AYU迷啦XD 祇是也滿喜歡他的而已=ˇ= 這是我去五大預購的價錢啦~ 可以保證的是不會比這個貴就是了@@!!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便宜 因為聽說有的五大預購的價錢會比較便宜= = 我預購的這個價錢即使是發售後也是這個價錢 但是有個店家似乎預購會比發售來的便宜一點點@@ 現在就等AYU來台了~~~~~你有買到好位置嗎= =?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