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where can i buy naruto bags

發問:

pls help to find out where i can buy the bag.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由BANDAI (NBGI)推出之《火影忍者》(NARUTO)系列遊戲,將於PlayStation?2 (PS2?)上推出之最新遊戲為《NARUTO-ナルト-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アクセル2》,已於2007年12月20日推出,建議售價為6,800日圓,香港行貨建議售價為HK$448,日版及行貨之限量預約特典為《全六十二忍即開放》特典影像光碟。 由於以上遊戲行貨數量較少,及部份遊戲店早於12月20日前發售,故此,現時大部份店舖已售罄,本人今日(12月26日)曾到過深水埗黃金商場﹑深水埗福仁商場﹑深水埗高登商場﹑旺角先達廣場﹑旺角信和中心及旺角好景商場等六個商場,只有兩間店舖有售,包括旺角先達地下「盈X」(HK$410)及旺角信和地庫「熱X」(HK$448連特典)。(為免有廣告之嫌,只顯示部份店名,該兩店均為PlayStation Partner Shop) 遊戲簡介: 【火影忍者疾風傳二部曲-究極覺醒,連續技、忍術再現】 延續前傳加入了最新的角色與劇情,漫畫、卡通、電玩等皆大受歡迎的火影忍者再度登場啦!本作登場角色高達62名,每個角色都有鮮明的個性與不同的忍術可以使用;同時加入覺醒模式,讓攻擊力、速度、刺激度都大大的提升。在作戰的同時,會安插不同的過場動畫片段,讓火影迷們享受到火影疾風傳最原汁原味的視聽!此外,並加入了新的對戰要素,不同的作戰組合可以引發出不同的連續技能、忍術、甚至連係奧義等,讓樂趣加倍!在前作中頗受好評的故事模式,此次遊戲進行到原著故事情節的「我愛羅奪還」,在火影的世界裡面不斷的遨遊與戰鬥,收集專屬的寶物與培養忍者,來協助主角完成故事情節吧! ?2002 MASASHI KISHIMOTO ?2007 NBGI 閣下可於以下地點或店舖購買各款PS2? (PlayStation?2)遊戲: PlayStation Partner Shops(見下表)﹑ 各大遊戲店及以下商場之遊戲店: (註:以下商場均有超過一間售賣正版的遊戲店舖。店舖數目為大約數字) 〔九龍區〕 深水埗 黃金商場 地下 (4間店以上)深水埗 福仁商場 地下 (2間店以上)旺角 先達廣場 地下/1樓/2樓 (4間店以上)旺角 信和中心 地庫/閣樓/1樓 (4間店以上)旺角 好景商場 1樓/2樓 (4間店以上)旺角 旺角電腦中心 (2間店)九龍城 龍珠商場 1樓/2樓 (4間店以上)九龍灣 淘大商場一期 2樓 (2間店) 〔新界區〕 屯門 青河坊 利寶商場 1樓 (4間店以上)荃灣 荃豐中心 地下 (4間店以上)葵芳 葵涌廣場 2樓/3樓 (3間店)沙田 好運中心 (4間店以上)大埔 大埔廣場 〔港島區〕 灣仔 東方188商場 地下/1樓/2樓 (10間店以上)銅鑼灣 銅鑼灣中心商場 地庫 (2間店)鰂魚涌 萬利廣場 地庫 (2間店) ……等

其他解答: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