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靜宜學長姊,靜宜學費(急)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靜宜的學長姊們 靜宜會計和靜宜企管的學費大概多少? 可以大概解說一下嗎?

最佳解答:

管理學院學費38,356 雜費8,451 + ----------------------------------- 46807 宿舍費: (1)思高學苑(冷氣房三人房)每學期 9,270。 (2)思高學苑(冷氣房二人房)每學期10,200。 (3)希嘉學苑(男生宿舍冷氣房四人房)每學期 8,380。 (4)希嘉學苑(冷氣房四人房及1樓三人房)每學期 8,380。 (5)希嘉學苑(冷氣房二人房)每學期 10,200。 (6)希嘉學苑(冷氣房三人房寢室有樑柱)每學期 9,120。 (7)希嘉學苑(冷氣房三人房)每學期 9,120。 (8)希嘉學苑(冷氣房四人房)每學期 8,380。

其他解答:

今年因應調漲 由一開始的48000 調漲1200元 管院的大概都是這個價錢 包含住宿費根學雜費 至於開學時新買的課本就是屬於另外一方面 建議跟學長姐索取 會比較便宜~~~|||||管院學費應該不會差太多才是 企管可能會比會計貴一點 會計是46000初 企管可能就是比這數字在高一點囉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