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有人早期電視演過的一部類似超人的影集

發問:

想請問有人早期電視演過的一部類似超人的影集? 劇情是外星人飛船好像失控掉落地球 ~裡面有一套衣服(記得是全紅的)類似超人的服裝 被一個地球人揀去~結果可以飛天擁有超能力~ 不知道這劇的名稱叫什麼? 請問有神人知道嗎? 我已經GOOGLE就是搜不到任何相關的資料 都只有純紅內褲超人的資料?

最佳解答:

是這部嗎? The Greatest American Hero 圖片參考:https://s.yimg.com/lo/api/res/1.2/.S2rZdbvcvudobKYR_C6NQ--/YXBwaWQ9dHdhbnN3ZXJzO3E9ODU-/http://pmcdeadline2.files.wordpress.com/2014/08/greatest-american-hero-featured_edited-1.jpg?w=446&h=299&crop=1 圖片中的男生撿到外星人的衣服,變成超級英雄 維基百科 希望有幫上忙!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