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中壢工業區!!

發問:

我想在中歷工業區找個 夜班 但是他們都12小時的 我希望可以找到三班制 最好是可以盡量晚上10點以後的 因為我上夜校 時間會衝突到 更新: 一樣在中壢嗎?? 薪水大概在多少@@? 像這樣的時間很OK... 但是我不知道該去哪邊應徵 或是跟您聯絡的方式.. 可以給我更詳細的說明嗎? 謝謝,麻煩了 更新 2: 抱歉,在問一下 聽說要要考試,是嗎?? 英文我不大內行 數學似乎也是... 不然就不用讀夜校了T_T" 害怕會過不了!!

最佳解答: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日月光? 大夜班22:30~06:40 做六休二 (跟著帶你的大姐姐一起休) 2010-10-20 08:17:39 補充: 一樣都是在中壢工業區 而且大門一出右邊就有公車站牌了 地址是中華路一段550號 (03)452-7121 你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問現在的職缺 禮拜一到禮拜五下午1:20就可以去警衛室拿臨時證面試了 夜班薪資約25000 (不含獎工)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8758B59A7FA1EEA7
arrow
arrow

    bxzbt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